周杰伦获昆凌表白,花色外套穿起来帅气又抢镜!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3-21 15:05:46 | 栏目:明星新闻

周杰伦和昆凌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无时无刻不在撒糖,可以说非常的甜蜜了。并且,当年两人的婚礼,也是众多吃瓜群众所羡慕的样子。近日,两人在社交网络上又开启了甜蜜的撒糖,这次是昆凌表白周杰伦~

周杰伦获昆凌表白

3月21日,周杰伦的爱妻昆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周杰伦的帅照,并配文“who is this handsome guy?”并@jaychou高调表白,十分的甜蜜。而视频里的周杰伦穿着花色外套,胡须已经剃掉了。倚靠在阳台栏杆上眺望远处,看起来非常的帅气,而视频中的背影则是清晨阳光下美丽的欧式建筑。

原来近日,周杰伦和昆凌以及儿女一家四口来到欧洲旅游,还时不时在社交网站上更新状态。而此次昆凌高调表白周杰伦,更是让一大波网友们一大早就吃到了满满的狗粮。为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大早就撒狗粮,太甜了吧!”“偶像好帅”“杰伦什么时候出新歌呀!”

(图片来源:网络)

看来,这两口子不仅仅只是周杰伦喜欢撒狗粮哦!昆凌撒起狗粮来也是毫不逊色呢!而对于两人四处秀恩爱的事情,粉丝们也是见怪莫怪了。唯一让粉丝们感到不满的就是,周董到底什么时候才出新专辑啊!等到花儿都谢啦!即使出不了《告白气球》这样的经典歌,哪怕再出一次《不爱我就拉倒》也可以啊!

周杰伦距离上一次出新歌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这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是时候要发新歌了吧?粉丝们真的会很心急哦~

有些调皮的网友看到昆凌晒周董的帅照,则表示“新专辑就它了《周董的花外套》。”可以说是很皮了,不知周杰伦本人看到这条评论会有些什么感想呢?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有许多网友发现最近周杰伦频繁现身国外的一些著名景点,为此也让不少粉丝猜测,周杰伦是不是在为新歌的MV取景呢?按照时间算来,也确实到了要发新歌的时间啦!

回看周杰伦穿花外套的照片,感觉确实非常好看帅气哦!难怪连昆凌都忍不住要表白了呢!能把这么粉色的花外套穿得这么好看,周董也是很厉害了!

周杰伦和昆凌两人结婚已经有好几年了,两人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后,都依然保持甜蜜。结婚后两人的日常生活,也活成了别人眼中的样子。三年生俩娃,一男一女凑成一个好字,周董和昆凌的人生简直不要太精彩!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两人有了孩子,但周董对于妻子昆凌的宠爱也丝毫不减,简直羡煞旁人!昆凌喜欢NBA球星库里,周杰伦就带她去现场看自己的偶像。昆凌喜欢参加跑男录制,周杰伦不放心,全程陪跑,简直是妥妥的宠妻狂魔!

两人的生活一直都甜蜜有加,昆凌作为天王的妻子,早已成为众多粉丝们羡慕的对象。相信许多女性眼里渴望的爱情以及婚姻,都和昆凌现在的生活一模一样哦!真好!

好了,今天介绍的关于周杰伦和昆凌方面的消息新闻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