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回应潘长江,都说了些什么呢?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3-16 11:19:23 | 栏目:明星新闻

公众人物的一言一行都十分重要,稍有差池就很有可能遭受到网友的谩骂。近日,潘长江在某综艺节目上,因为表示自己不认识蔡徐坤而受到粉丝的围攻,随后发文吐槽。为此,蔡徐坤也在底下回应了潘长江,那么,蔡徐坤说了些什么呢?

蔡徐坤回应潘长江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近期,潘长江在参加综艺节目时,有一个环节是看照片猜明星的名字。屏幕上出现的是蔡徐坤的照片,但潘长江看到照片后表示不认识他。随后,潘长江的微博就遭到了粉丝的围攻。而15日下午,潘长江在微博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认识蔡徐坤说的是实话,难道犯法了吗?

其实在这里小编也想说一句公道话,像潘长江这样的前辈级别公众人物,不认识蔡徐坤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们都知道蔡徐坤是一位出道不久的小鲜肉,虽然已经很红,但潘长江前辈很少关注这类消息不认识蔡徐坤也是合理的。并且,蔡徐坤和潘长江两人从没有过交集~

所以,也有许多网友站出来为潘长江发声,更重要的是,蔡徐坤在第一时间出来向潘长江道歉,在其微博下留了言。

(图片来源:网络)

蔡徐坤在潘长江微博下留言称“潘老师您好,您是我一直都敬仰的前辈,网络暴力向来伤人,许多无辜者深受其害我们别在意,别让别有用心的人得逞。”

看到蔡徐坤的回应,小编感觉,这孩子品德真的非常好哦!这一回应能看出他真的是一位非常谦虚有礼貌的人,难怪圈粉无数了!

蔡徐坤的这一番话诚恳又实在,但目前为止潘长江还没有回复他,我们希望能看到潘老师的回复哦!

娱乐圈中未必所有人都要认识,现在不认识不代表以后不会认识。或许,改天蔡徐坤和潘长江有机会同框就认识了。况且,潘老师活了六十多年,第一次因为这样的事情被黑,也是有点“倒霉”了,希望大家理智追星哦!

(图片来源:网络)

而算起来蔡徐坤出道还不到一整年的时间,虽然早已很火人气很高,但关注他的一般都是90后。像潘长江老师这样老一辈的艺术家,确实没几个认识蔡徐坤的,这真的非常正常。况且,不是所有人都看过《偶像练习生》包括小编。小编认识蔡徐坤也只是在抖音上的一些短视频,并没有深入了解过哦。不得不说,这次潘长江老师因为“不认识蔡徐坤”这件事被围攻,确实有些委屈啦!

其实小编感觉,在这件事中蔡徐坤也是一位受害者。因为蔡徐坤过于年轻,所以出道初期就被贴上了“幼稚,低龄以及脑残”的标签,许多人总是以不喜欢蔡徐坤为由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图片来源:网络)

最常见的,就是有些不怀好意的人假装蔡徐坤的粉丝来辱骂,割腕来发表引战言论,最后再把锅甩给蔡徐坤。这样,也导致很多路人对蔡徐坤的观感越来越差。其实,蔡徐坤在娱乐圈中也是比较低调的,用心经营自己的事业,或许因为他年龄小颜值高且能力出众,才引来这么多人的嫉妒吧!

其实在网上我们不难发现,在网络世界里,都有许多骂蔡徐坤的话。无论是热点新闻还是娱乐八卦网络直播等,许多与他不相关的领域,都充满了不同的言论。但作为明星,确实无法避免,毕竟人心不同,有些人就是要找茬,你做得再好你再优秀,都有可能会遭受谩骂。

蔡徐坤虽然属于受害者,但是为了树立一个榜样,他只能选择道歉。网络暴力一直都有,而蔡徐坤也只能默默承受着这份无辜的伤害,小编真心希望不再有网络暴力的那一天,这样你们自家的爱豆心里也能好受许多啦!

好了,今天的娱乐新闻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