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调侃倪*迟到:女演员了不起啊!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2-2 11:26:40 | 栏目:明星新闻

最近,陈坤和倪妮的关系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热点话题。其中,不免有些八卦媒体传出两人是在恋爱。不过,陈坤早就在微博澄清了,并且还调侃过倪妮迟到,表示“女演员了不起啊!”

陈坤调侃倪妮迟到上了热搜,许多网友表示两人是在恋爱!虽然陈坤已经澄清,但依然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陈坤丢的烟雾弹,只是还不想公开恋情而已。而对于陈坤和倪妮,大家的说法也是众说纷纭,咱们看看就好,不必过于当真哦!哪怕日后真的公布了两人的恋情,大家也不用过于惊讶了。

(图片来源:网络)

陈坤调侃倪妮迟到

在1月31日下午,陈坤发了一条微博调侃倪妮迟到。陈坤和倪妮约好了时间,可是呢可爱的倪妮就犯了大多女生都会犯的通病,那就是迟到了。

而陈坤能在微博上这样调侃倪妮,可见两人的关系不错日常也常在一起玩耍。陈坤和倪妮以兄妹相称,因此他们也经常在社交网站上闹,经常互相开玩笑。

(图片来源:网络)

在陈坤的微博上,还发了一张和倪妮的合照。照片中的陈坤在前面,倪妮在后面,但背景被模糊化了。这样一看,都看不清那是倪妮,所以,许多网友们纷纷要求陈坤重拍一张。随后,陈坤果然又传了一张倪妮的个人照。

照片中的倪妮身穿蓝色外套,戴着咖啡色帽子,头部扬起感觉像是对着陈坤撒娇,哈哈!“藐视”陈坤!

(图片来源:网络)

陈坤称倪妮为女演员,并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开一些玩笑,因为两人关系十分好,也没有什么面子不面子的。陈坤可不管这些,只知道逗逗倪妮。为此,倪妮也在微博评论中回应道“女演员也是要面子的!”而陈坤则吃醋说到“咖啡比见我更重要呗!”

(图片来源:网络)

陈坤和倪妮在去年合作的电视剧《天盛长歌》结缘,而这次也是倪妮首次挑战电视剧,能搭档陈坤这样的实力派,可以说运气相当的不错了。在剧中两人相恋,在戏外的互动也是十分甜蜜的。陈坤和倪妮参加了《快乐大本营》,两人十指紧扣出场,并手拉手演奏,举止十分的亲密。而且在节目中,陈坤一度向着倪妮倾斜,这场景看着就很甜啊!不正是小情侣之间的小动作嘛?为此,许多粉丝也纷纷喊话“在一起!”

陈坤出道非常早:

说起陈坤,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而小编也是在小的时候就认识陈坤了。小时候听过陈坤的歌曲《月半弯》,那时就对陈坤印象很不错了。陈坤出道这么多年,也是观众心目中的“正面刚白月光”了。虽然陈坤已年过四十,但看起来还是和年轻小伙那样帅气。

(图片来源:百度)

并且,大家都知道陈坤有一个“不知生母”的儿子,但是对于这件事陈坤一直保持沉默,这也成为娱乐圈的未解之谜之一。难道,陈坤已经结婚了?只是不透露妻子姓名,我们也不为得知。

倪妮作为新生代的人气女演员之一,自然是粉丝无数的。倪妮这种气质美女,给人很舒服耐看的感觉,这也成为她圈粉无数的原因。而因为陈坤和倪妮的关系好,难免容易被大家误会。其实,两人之间的事情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还是别管太多了。如果他们真的是在交往,那总有一天也会公开的啦!

但是,如果陈坤真的有一位不愿公开的妻子,那么和倪妮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啦!网友们就赶紧散了吧~

好了,今天介绍的关于明星娱乐新闻方面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