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传奇》曝范XX人物海报,十年再演最美妲己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7-12 11:30:07 | 栏目:影视娱乐

由 由李XX、范XX、黄XX、杨X、古XX、梁XX等一众巨星出演的3D奇幻巨作《封神传奇》将在今年7月29日全国上映。昨日,该片就发布了由范XX饰演的苏妲己人物的海报,造型妖娆无边,令人期待不已。

早在十年前,范XX就已经出演过“苏妲己”这一角色,历经十年后再演“苏妲己”令一众网友表示更加期待,而从曝光的人物海报上可以看得出造型美艳妖娆的范XX更加地霸气狠辣,比起以往的古装妆容更显英气。

海报中,范XX犀利般眼神回眸让人不寒而栗,魅惑的电眼流露出与生俱来的妩媚风情,在红帐中,范XX性感的欲露还遮姿势令人血脉喷张,扶手托额的姿势更是霸气神秘,霸气的眼神让人无法直视,而在讨好纣王时的千娇百媚更是女人味十足,美轮美奂的造型更胜以往。

在电影《封神传奇》中,范XX饰演着片中的女大反派令人备受关注。与李XX饰演的“姜子牙”有着大量的对手戏,而对于暗黑系列的人物造型,范XX则笑称:“没办法用功夫压制杰哥,只能试试看从气势上挑战了。”随着海报的曝光,不仅是范XX绝美的服装造型惹人注意,而磅礴大气的皇宫内景更是令让网友们赞叹,真是金碧辉煌有气势!

对于此次电影版本的《封神传奇》,范XX则透露:“这部电影可能跟大家想象当中的《封神榜》(温XX版 范XX版 傅XX版)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世界观很新,而且有很多非常棒的特效,也有新的人物和故事,我自己也很期待。”据悉,剧中的场景特效都是由好莱坞顶级视效团队倾力制作的,立志要给观众最为新鲜刺激的视觉享受。

全新的故事情节,再加上豪华的明星阵容以及刺激逼真的特效都让不少期待已久的观众们表示一定会亲自去电影院观看,相信在7月29日上映的时候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与惊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