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莉晒多张崔子恩爱合照 回击分手传闻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4-8 14:58:58 | 栏目:明星新闻

崔雪莉与崔子的恋情从一开始曝光以来就不被外界看好,可不传闻两人已分手的新闻是满天飞!在4月8日崔雪莉突然在网上连续发出多张两人亲密合照以此回击分手传闻。

崔雪莉晒出与男友崔子恩爱合照:

最近,F(X)的前成员崔雪莉突然在网上连续晒出多张与男友崔子的甜蜜合照。从照片来看,崔雪莉与崔子一起到野外游玩,两人一起游玩得十分开心。

在照片里,崔雪莉从后面抱着崔子,脸上露出十分甜蜜、幸福的表情,而崔子也一脸幸福。粉丝表示被恩爱了一脸!

在这一组照片之前,霍雪莉已经晒出一组两人戴着口罩的照片,虽然照片的像素并不清晰,但隔着屏幕依然可以感觉出两人的恩爱。

崔雪莉如此高频道晒出与崔子的亲密照,很有可能是回应此前两人已分手的传闻。此前崔雪莉突然在某个SNS网站取消了80多名好友的关注,包括男友崔子。

正是崔雪莉的这种举动,引发了人们对于两人已分手的传闻。但按现在霍雪莉如此高调秀恩爱,很明显分手只是传闻而已。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