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XX再度被曝未婚育子 公司称是马XX姐姐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3-16 17:09:36 | 栏目:明星新闻

马XX近日被曝出未婚先育的消息,有媒体称马XX飞往泰国与一位女子及孩子相聚,看上去就像一家人!其公司回应那是马XX的姐姐。

马XX被曝未婚先育:

有媒体记者最近爆料称,2月19日马XX在电影《幻城》才杀青没多久匆匆赶往泰国机场,当时的马XX戴着口罩,身穿休闲服,与两位神秘的女子能让一位2岁左右的男童相聚。

马XX被曝出与“女友”相聚

两位神秘女子一位是扎着马尾,一位是短发,爆料媒体称扎头发的女子便是马XX的老婆,而短发女子便是他们家的保姆,那位2岁的可爱男童正是马XX未婚先育的儿子。

后在2月24日,马XX“一家三口”从普吉岛返回曼谷,入住酒店。据风行工作室爆料称从知情人报料称,那位扎着马尾的女子正是马XX的女朋友,姓初,为内蒙古赤峰人,在2014年期间在洛杉机已为马XX生下一个儿子,而儿子出生后一直与妈妈在赤峰居住。据知情人爆料称,目前马XX已经把女友与儿子接回北京,组成幸福的一家三口。

此消息一传出,马上引来大量的网友围观,有网友称孩子长得与马XX小时候的模样差不多。难道真的是马XX的孩子?

对此,马XX的公司马上作出回应:“短发的女子是马XX的二姐,孩子是他外甥,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好吧,原来媒体一直以来都搞错对象了。

这样一来,很多网友都搞不清楚了,到底谁在说谎?其实我们可以回顾一下,早在2011年就有媒体拍摄到马XX与一位外国女子有亲密的接触,当时就传出马XX育有一位混血女儿。而当时马XX公司也很快作出回应:“这是马XX的外籍朋友!”

早在2007年马XX过生日的时候,姐姐与外甥女一起过生日,当时外甥女还喂马XX吃东西。大家又混乱了吧!为什么又是外甥女了不是外甥仔吗?马XX一共是有两个姐姐,前面短发的女子正是他的二姐。

在2011年,马XX还发微博称:“一个乘坐电梯拍照的男人,后面总有两个女人。大姐~二姐~。”照片后的女子确实是短发女子。据了解,马XX与这两位姐姐的感情很好,因为马XX在5岁的时候妈妈便离世,父亲负债出走,马XX可以读书正是因为这两位姐姐辍学在家,把读书的机会留给马天宇。所以马XX成名后,一直还很节俭,如今还在北京租房,而不断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质条件。

很多网友都选择相信马XX,并称这一次乌龙让人哭笑不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