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X大婚父亲军装现身,扒一扒张X父亲的背景

编辑:Emily | 更新时间:2016-3-27 9:39:22 | 栏目:明星资料

张X,中国内地女歌手,影视演员以及电台主持人,2000年,在央视一档歌唱节目中凭借歌曲《有你相随》一举夺冠,从而走进观众的视野,更在2013年,凭借在赵X执导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出色演出,斩获了第四届乐视盛典年度电影飞跃女演员。

2012年3月18日,张X高调出嫁保利高层陈科,当天大牌云集,孙X、赵XX、董X、刘X等都出席了婚礼,而当天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张X父亲身着军装陪着女儿出嫁。

据张X所说,她自小就已经很独立了,八岁就会做饭。小时候刚跟随爸爸来北京生活不久,爸爸就被调入了北京总政歌舞团,整天都忙着四处演出,难怪婚礼当天张瑶父亲穿正装出席张X的婚礼,足以看出他对女儿的重视。

 

张X不仅全身散发着艺术家的气质,且为人低调谦虚,想必从小都是在父亲刚正不阿,纪律严明的性格里耳濡目染的。婚礼当天,谈吐得体的张X父亲不仅陪着自己的宝贝女儿出嫁,更是游刃有余地接待宾客,这些都和他多年的部队生活离不开关系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