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全智贤顺利产子,女神猴年晋升妈妈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6-2-13 10:49:01 | 栏目:明星新闻

全智贤去年7月宣传主演电影《复国者联盟》时宣布怀孕,并于去年10月宣布全面停工安胎。今年2月10日大年初三,34岁全智贤在某医院妇产科顺利产子,女神猴年成功晋升妈妈啦!

据韩国媒体报道,全智贤10日得子,母子平安,“终于平安地见到了等待已久的孩子,全智贤和家人都十分开心”。随后,全智贤所属事务所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母子平安~为迎接家庭新成员的到来,希望大家能给予应援和守候。”

据悉,全智贤于2012年与同龄的圈外男友崔俊赫结婚,身家超过2亿人民币的崔俊赫是典型高富帅,外婆和妈妈是知名韩服设计师,父亲崔坤是钢铁业CEO,外型帅气的哥哥崔俊浩出过唱片,现任职韩国双龙建设,大嫂是新加坡富豪郭令明的女儿,娘家资产高达1775亿元。

2015年7月韩媒证实全智贤已怀孕10周,这是她结婚4年来第一个孩子,她也将度过一段产后调理及育儿时间,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通过朴智恩编剧的新作回归。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