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XX以前的老公是谁?扒一扒尚XX和exo怎么了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6-1-12 9:22:23 | 栏目:明星资料

尚XX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以中国选秀史最高票数出道,之后尚XX在音乐上取得巨大成功,她的个人生活也受到大家的关注。网上传言尚XX曾有段短暂的婚姻,但在她事业关键的时期离婚了,尚XX以前的老公是谁?

尚XX以前的老公是谁?

尚XX曾有段短暂的婚姻只是传言,尚XX“以前的老公”从来没有露过脸,如果这是真的,结婚的消息一定会被曝光出来,但是没有证据,不过尚XX也并没有澄清曾有老公的绯闻。

扒一扒尚XX和exo怎么了

尚XX曾遭受exo粉丝的围攻,到底是因为何事呢?原来,尚XX在某节目中问到是否会打造一个类似exo的男团时,尚XX回应“不一样,毕竟我们上台是可以说中文的。”此话一出立即引发exo中国成员和exo粉丝的强烈不满,尚XX便遭到exo粉丝的炮轰。

尚XX说exo不会讲中文,exo中国成员张XX则发了微博表示“我是在exo队伍里的中国人,可以说中文。还有和我并肩作战的2个中国兄弟和8位韩国兄弟,我们一直在韩国中国世界的舞台上为了喜欢支持我们的人歌唱表演,我相信音乐没有国界。希望成为中韩友谊沟通的桥梁,不让任何一个喜欢我们的人失望。”

随后另一中国成员黄XX也转发该条微博,留言道:“我是中国人山东青岛的黄XX,我是TAO 我为EXO代言。我们中文讲的很好。虽然我们的公司不在中国,可是国籍不会变。”

之后exo粉丝也炸开了锅,纷纷跑到尚XX的微博攻击她。

最终尚XX工作室发表声明,称网络传播的是不实视频报道,尚XX及其尚老板的练习生成员微博集体躺枪遭遇EXO粉丝围攻,并且还原了事实的真相,“这完全是某视频剪辑引导粉丝造成的误解,当天在现场,记者采访尚XX:你的练习生男团和韩国男团的区别是什么?那当然首先是母语上的差别,就此采访,尚XX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任何针对exo的言论,甚至也为提到任何一个韩国组合,请exo粉丝理性看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