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X下跪欧X引轰动,欧X和海X什么关系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6-1-8 9:20:35 | 栏目:明星资料

新生代小生欧X因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比赛让观众所熟悉,2015年主演电影《左耳》饰演男一张漾让他名声大噪,之前海X下跪欧X曾引起轰动,欧X和海X到底是什么关系?

海X下跪欧X引轰动

2013年9月20日晚,经过三轮虐心PK,2013快乐男声全国三强终于诞生,华XX、白XX和欧X将要争夺总冠军。欧X外形养眼打扮潮流,还是难得的唱跳型选手,因此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心,就连70后的国民媳妇海X也是他的粉丝。

当晚海X在直播现场高调的表白,表示这辈子会为欧X留短发,没想到的是,这只是海X示爱的一小部分,在第二轮演唱过后她有了更加疯狂的举动。在V神投票环节,海X突然跑上舞台,在欧X身旁单膝跪下,激动地大喊:“你是我的神!”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欧X不知所措,也让现场的观众目瞪口呆,在网上也引起了轰动。

欧X和海X什么关系

海X是欧X的粉丝,在早前的采访中海X就表示看好欧X。虽然海X下跪欧X引轰动,但他们并非网友想的那种关系,海X有个青梅竹马的老公,结婚十多年低调又恩爱,还有个可爱的儿子。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