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XX为什么叫大s?大s和小s是亲姐妹吗?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5-12-30 17:35:08 | 栏目:明星资料

婚后的大s一直努力经营的事情就是怀孕,今年十月份大s被曝喜怀二胎,被曝怀孕的她虽然承认已孕,但是十分气愤被媒体曝光。徐熙媛本来不叫大s,那为什么最后叫大s?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徐XX为什么叫大s?

大小S曾组成“ASOS”歌唱组合

徐XX17岁凭借歌曲《十分钟的恋爱》出道,与妹妹出道早期的名称是嘟比嘟哇,后公司让徐XX与妹妹徐XX(小s)组成“ASOS”歌唱组合,意思是Sisters Of Shu,即徐氏姊妹,这个名字是台湾著名的唱片制作人王治平老师取的。在出版数张专辑后,SOS的艺名著作权和经纪合约问题,被迫禁止出版有声品。随后两姐妹改换公司,旧公司不允许她们使用sos的名称,所以新公司让徐XX两姐妹以ASOS名义转战台湾主持界,主持娱乐新闻节目《娱乐百分百》。

因为徐XX是姐姐,所以叫大s,徐XX是妹妹,所以叫小s。不过,这并非她们的英文名字,大s英文名叫Barbie Hsu,小s的英文名叫Elephant Dee。

大s和小s是亲姐妹吗?

大s和小s是亲姐妹。其实她们还有一个姐姐,叫徐XX,如今早已结婚生子,她的老公从事服饰业。至于为什么当初的大小S组合中没有徐XX?是因为徐XX不擅长演艺,所以才没参加大小S组合。

大小S的妈妈叫黄春梅,她19岁嫁入徐坚,20岁生下大女儿,之后黄春梅辛苦带大三个孩子,以前是大小S的经纪人,因为20年孜孜不倦培养出一对明星女儿而受到关注。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