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赵XX演《浪漫满屋2》什么时候上映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5-12-19 8:38:09 | 栏目:明星资料

2015年8月27日,曾执导过《浪漫满屋》、《你为我着迷》、《IRIS2》、《制作人》等知名剧集的金牌导演表民洙接受采访表示,将在明年1月拍摄《浪漫满屋》的续集《浪漫满屋2》。近日,有爆料称吴世勋将会搭档赵XX主演,《浪漫满屋2》什么时候上映?

吴世勋赵XX将出演《浪漫满屋2》

表民洙透露《浪漫满屋2》男主角将锁定韩国最当红的偶像男星,而女主角则会由中国一线演员担任。导演也有意塑造男女主角的“最萌身高差”,据爆料目前片方男主角锁定了韩国EXO成员吴世勋,女演员锁定了中国女演员赵XX。

吴世勋生于1994年,身高184cm;赵XX生于1987年,身高165cm。两人的身高是挺“萌”的,但年龄会成为障碍吗?赵XX凭借《花千骨》人气爆棚,古装剧实力获得了肯定,虽然《浪漫满屋2》选角还没有得到官方认证,但是很多粉丝已经坐等吴世勋赵XX开拍了。

《浪漫满屋2》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浪漫满屋2》的筹拍计划早在2年前就已开始,目前剧本已经筹备了三分之一,预计会于2016年1月开拍。如果开拍成功,上映时间也会是在2016年。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