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XX晒发福照,盘点李XX年轻美照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5-12-14 10:50:43 | 栏目:明星靓照

12月7日早上,李XX在微博晒出一张发福p图照,称:“早晨!我最近终于发福了。”模样十分搞怪可爱。

照片中,李XXp上黑色圆框眼睛,脸颊发胖,鼻子变大,还有肥硕的下巴,颇有喜感。李XX对自己的发福p图照很喜欢,网友见女神这样恶搞自己,也调侃道:“也就你这么美才敢这样,我差点就直接长这样了。”

1988年,18岁李XX的摘下港姐后冠,获得“最美丽港姐”头衔,同年在“国际华裔小姐”的比赛中,她又获得冠军及“最上镜”奖。2009年她与香港富商许XX成婚,如今过上阔太太的生活。

李XX当年摘下港姐后冠,香港媒体甚至以“石破天惊”来形容她的靓。下面一起来看看年轻时的李XX到底美到什么程度吧!

李XX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出众的外貌获得人们的喜爱和追捧。

下一页更多李XX年轻时的美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