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XX爱女享特权,揭秘那些不简单的萌娃背景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5-11-24 14:07:08 | 栏目:明星新闻

2012年5月,51岁的刘XX当爸,宝贝女儿出生后,刘XX一度停工照顾女儿。为了避免女儿过度在媒体上曝光,刘XX便和媒体进行攻防战。

刘XX和妻子朱XX对女儿呵护备至,日常出入都是派多名保镖在身边,为避免女儿过度曝光,早前被媒体曝光读德望幼儿园后不惜转校。

多年来,刘XX将个人生活作密封式保护,如今有了女儿,保密工作更是升级。早年两人耗资二亿买入豪宅,花千万装修成安全屋,除了屋外装满闭路电视,又在外墙上加装钢墙,严防女儿曝光。

女儿到了读书的年龄,早前刘XX锁定德望幼儿园,但7月份朱XX抱女去德望被拍,刘XX十分不满女儿被曝光,便转校到维多利亚幼儿园。

早放学防家长认出

维多利亚幼儿园位处私人屋苑内,私隐度极高。大部分学生都在屋苑外下车,再自行搭上一楼学校楼层,而刘XX的女儿却享有特权,其乘坐的七人车可直驶入屋苑,之后连人带车乘停车场内的汽车升降机到达一楼,直达学校后门才下车进入校园。刘XX上学后,随行的保镖在学校附近巡视等待放学。为了防止家长认出,刘XX比其他同学提早15分钟放学。

生病请医生上门

为了避免女儿吸入污浊空气,刘XX夫妇在豪宅内装了14部空气清新机。有知情人士称,朱XX为了爱女的健康,让女儿跟随自己吃素。朱XX十分紧张女儿,即使女儿生病了也不想带她到医院看病吃西药,而是要请相熟的医生上门看病治疗。有朋友劝她多带女儿到外面去玩,多晒太阳,但朱丽倩就是不听。

刘XX向来高度保护家人,但他罕有地带女儿出席在今年9月歌迷会聚会上,近来他更鲜有在访问中公开谈女儿,自曝经常帮女儿拍照,记录女儿成长点滴。经常为自己剪发的他,更亲自为爱女操刀。

有那么一些小孩一生下来就继承了超高的颜值,而且家庭背景还那么让人羡慕!果然投胎也是个技术活,下面揭秘那些不简单的萌娃背景。

下一页看点:揭秘那些不简单的萌娃背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