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X奔跑发型,杨X跑男中的简单发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1-21 14:28:43 | 栏目:女明星发型

跑男这个综艺节目可谓是收视率大红呀~就连小编也是它的铁杆粉,每次更新都绝对会追着看,而杨X在跑男中的发型也是成为了大家的焦点,来看看AB女神的简单发型是如何炼成的吧!

杨X发型一:简单扎马尾

杨X这个简单的扎马尾发型是在第一期的造型,将中分的刘海编成辫子,然后将头发全部扎起一个低马尾,很简单又甜美可人。

杨X发型二:简单刘海编发

杨X只是将刘海的发型做了个简单的编发,露出光洁的额头,把后面的头发披着,甜美又好看,也是不少MM最钟爱的发型之一~

杨X发型三:偏分长卷发

这是杨X在韩国哪一期的跑男发型,一袭自然的大卷发,十分的女神范~将刘海偏分搭在肩前,虽然简单但是却好看极了。

杨X发型四:无刘海披肩长发

杨X穿着衣身民国服饰,粉粉的颜色特别衬托她的气质,将所有的头发倒梳在脑后,需要用发蜡固定哦~这种无刘海披肩长发简单又清新。

杨X发型五:披肩刘海扎发

女神杨X这一款蓬松的高刘海发型,显得清爽干净,~微卷的长发简单披在肩后~,露出她精致的小脸,怎么不让人喜欢。

杨X发型六:清新编发发型

最新一起杨X跑男中的发型,将额头上的头发弄了个精致的编发,然后把脑后的直发披着,宛如一个清新又可人的花仙子~

杨X在跑男中的每一个发型都完美的衬托出了她女神的气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明星发型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