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XX被写入课本,盘点被选入教材的明星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5-11-11 9:54:33 | 栏目:明星新闻

最近,有网友晒出自己报读一间星级补习班的英语课程的资料图,竟然发现女神范XX被写入了课本,一同被选入教材的还有何X、谢X、邓XX等。

范XX被写入补习班课本

现在补课班竞争激烈,补习班只能动脑经搞点新意吸引学子拜读门下。近日,就有网友报读了一间星级补习班的英语课程,接到课本时,翻开一看竟然发现女神范XX被写入了课本,被选入教材的还有何X、谢X、邓XX和杨X等知名明星。网友都忍不住大叫:你们可真火呀!

其实,还有很多明星被选入学生的课本或者考题,下面一起来盘点被选入教材的明星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