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XX演唱会事故造成1死13伤,暂未取消演出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5-10-30 11:26:48 | 栏目:明星新闻

蔡XX预定10月3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蔡XX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舞台近日已几乎准备搭建完成,不料在10月29日下午5点多的时候发生灯架倒塌,现场一片混乱,并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

事故原因

经过初步调查,事故原因可能是灯架悬挂灯光设备等太多,架子超负荷承重而倒塌。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纪人表示暂未取消演出

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蔡XX还在台北,原预定30日乘飞机前往南宁,对于是否取消演唱会,仍要看舞台修复状况,他说:“原想等主办单位回复后再跟蔡XX说这件事,蔡XX得知消息后真的很难过,并为伤亡者祈祷;目前评估如期开唱机率低,但仍要等主办单位开会结果。”

蔡XX向伤亡者祈祷

蔡XX也第一时间在微博发文表示,“知道事故消息,内心十分难受,一起为伤亡的工作人员祈祷,God bless(上帝保佑)”

网友评论

网友粉丝们得知事故也纷纷为死伤的工作人员祈祷,“幸好还没开演,不然可能会伤到更多人,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万幸不是彩排不是演唱当天。为受伤人员祈祷。”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