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马XX定妆照曝光,白衣银发变身冰族王子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15-10-6 15:47:20 | 栏目:影视娱乐

根据郭XX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幻城》自从宣布翻拍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今日(6日)下午,《幻城》片方曝光了一组主演马XX的定妆照,剧照中,马XX化身幻雪帝国的小皇子,一头披肩银发配上一袭白衣,十分梦幻。

《幻城》马XX定妆照曝光

今日下午3点,《幻城》官方微博晒出两张马XX的定妆照,并配文称“下雪了”,剧照中,马XX一袭白衣,银发披肩,容颜绝美,气质高冷,看过剧照的网友纷纷表示“简直是神还原”、“定装照太棒了!美艳盛世”、“造型一万个给力”。

 

电视剧《幻城》由冯XX、宋X、马XX等人主演,以冰族与火族之间的战争为背景,讲述由马XX饰演的“樱空释”为了让自己珍爱的哥哥卡索(冯XX饰)获得自由,而展开的一系列争夺权利的故事,据悉该剧将在明年播出。

光是定妆照就已经获得众多网友的肯定,可见《幻城》片方拍摄之用心,大家一起静待播出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