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XX天津性感开唱,与男伴舞贴身热舞尺度大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15-9-21 15:26:10 | 栏目:明星新闻

9月19日,“蔡XX 2015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天津体育中心拉开序幕,当晚蔡XX以各款性感造型亮相,非常养眼,更与男伴舞贴身热舞,大玩SM戏码,尺度超大。

演唱会当晚,蔡XX首先以神话中娇媚的蛇发妖姬“美杜莎”造型登场,成功营造了万蛇钻动的逼真画面,惊艳全场,随后她更挥动皮鞭与男伴舞大玩SM戏码,场面十分劲爆。

整场演唱会,蔡XX时而变装“九尾狐”,一袭红衣性感难挡,更与男伴舞亲密摸脸,火辣“热吻”,时而又变身“美人鱼”,半开式黑色长裙曳生姿美腿尽显无疑,演绎海底世界的性感女神,各种造型让人眼花缭乱。

现场,蔡XX还唱起《日不落》、《野蛮游戏》、《爱情三十六计》、《看我七十二变》、《舞娘》等众多经典成名曲,引发现场歌迷大合唱,场面热烈,唱到高潮时,她还和全场歌迷玩起了自拍。

接下来,蔡XX还会在重庆、杭州、福建等地陆续开唱,歌迷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