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真实身高被angelababy揭穿不足165cm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15-8-11 16:40:02 | 栏目:明星资料

凭借《Running Man》而红遍中韩两国的宋智孝不仅美貌出众,1米68的高挑身材更秒杀娱乐圈中的不少女星,然而她曾被“宅男女神”angelababy揭穿真实身高不足165cm,这是不是真的呢?

为了证实宋智孝的真实身高,小编找到了她和angelababy的全身照来对比,angelababy的官方身高是1米68,但看着下面这张图,她和身高只有1米6的王祖蓝站在一起时却并没有比对方高出多少,小编推测她的真实身高应该是1米63—1米64左右。

宋智孝和ang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的全身截图,两人穿的都是运动鞋,并没有很明显的身高差,目测两人应该是一样高的,因此可以推测出宋智孝的真实身高应该也是1米63—1米64左右。

下一页,宋智孝最美照片欣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