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金孝渊变脸史:从清纯越变越美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15-4-24 15:36:08 | 栏目:明星新闻

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成员金孝渊因长相酷似宋慧乔而被传动过脸,还曾被网友整理出“变脸史”,前后对比差别十分惊人,从清纯变可人。

金孝渊前后对比

金孝渊自出道以来就凭借酷似宋慧乔的甜美长相而受到关注,然而翻看她小时候的照片,发现她虽并不是天生丽质:单眼皮、塌鼻梁,还有一张大饼脸,但看起来还是十分清纯可人。

虽然从出道前后的照片对比,金孝渊看起来有差别,但这是变得越来越美的变脸史,从原来的清纯变成越来越美,越来越性感。

正因为前后对比照有太大差别,所有引来网友猜测金孝渊做了切双眼皮、鼻翼缩小、垫鼻梁鼻尖,开内眼睑等手术,但这都只是网友质疑而已,金孝渊本人或者是没有任何证据证实是金孝渊是人工美女,越变越美的金孝渊只不过是时间流过的问题。

事实上,少女时代几乎每个成员都被传过动了脸蛋,而金孝渊可以说是变化最大的一位成员而陷入风波,大家不要见风就是雨说她变脸了,她越变越美与她的穿衣打扮、化妆、饮食调整都有很大的关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