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权侑莉晒清纯素颜照,网友大赞“美翻了”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5-4-6 22:49:57 | 栏目:明星靓照

身为“女神天团”少女时代的人气成员,权侑莉的颜值在队内一直是数一数二的,而她的素颜也同样十分出彩,近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近照,清纯甜美的样子迷倒一众网友,更被大赞“美翻了”。

权侑莉晒清纯素颜照被赞“美翻了”

近日,权侑莉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素颜近照,照片中,不施粉黛的她穿着休闲的家居服,扎着可爱的丸子头,笑容甜美,十分清纯可人,而毫无瑕疵的牛奶肌肤更是抢尽眼球,网友纷纷留言大赞“美翻了”。

而翻看权侑莉的微博,发现她对自己的素颜也是十分有信心的,时不时便会晒出各种美照炫耀一番,虽然没有舞台上的妩媚妆容和华丽服饰,但素颜的她更显清纯迷人的气质,丝毫没有瑕疵的肌肤更是羡煞一众女生。

可以说几乎没有几个女星素颜的样子比化妆时还要漂亮,不过权侑莉则相反,化妆后的她虽然十分妩媚,但与其清纯气质有些格格不入,而素颜的她如同出水芙蓉一般,清纯甜美,楚楚动人,令人对她的好感度倍增。

权侑莉素颜都能这么迷倒众生,真不愧是众多男粉丝心中的“女神”!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