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X范XX两大女神最新短发发型PK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3-28 10:52:52 | 栏目:女明星发型

杨X在电影《何以笙箫默》里的短发造型曝光了,而范XX同样也以一头短发亮相,两大女神的短发哪一个更能捉获你的心?

杨X的最新短发发型:

由杨X、黄XX所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从一开拍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当然这有一部分原因是电视剧版的余热还没有退下去,另一部分当然是因为杨X与唐X这对好闺蜜扮演同一个角色!

杨X最新短发

杨X在电影里会有扮演女学生的戏份,而日前杨X的短发造型也曝光了,短发的长度如男生的头发的长度,斜斜的刘海,确实会有女学生的感觉。

有网友说杨X这一头短发让她与教主黄XX看起来更有“夫妻相”了,从上面一组照片来看,两人看起来确实有些相像哦。

杨X的短发虽然有些短,但看起来不失甜美感!

范XX的最新短发:

像杨X干净利落的短发,范XX最新的短发则是一头亮丽的中长蘑菇头发!

范XX一改以往长发淑女端庄的形象,以一头轻松的短发亮相,配上娃娃领印花连衣裙,有减龄作用。

而虽然范XX对于自己的新造型颇为满意,但无可否认的是范XX这一款新短发有装嫩的嫌疑!

对于杨X范XX哪个短发更吸引人,相信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答案。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明星发型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