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XX秦X明日大婚,两人唯美婚纱照曝光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5-3-20 15:34:36 | 栏目:明星新闻

现年46岁的伊XX和小10岁的男友秦X在去年一月公开恋情,感情发展一直十分稳定,明天两人将在普吉岛举行婚礼,今日两人的一组唯美婚纱照也首次曝光,网友都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

伊XX秦X唯美婚纱照曝光

据悉,伊XX和秦X婚礼仅邀请双方家人好友出席,相当低调,而两人的婚纱照也拍得十分唯美浪漫,46岁的伊XX再次披上婚纱,美如少女,新郎秦X也十分帅气逼人,两人在普吉岛海天一色的风景中深情相拥,浪漫拥吻,画面唯美幸福感满溢。

伊XX秦X恋情回顾

去年1月初,伊XX被媒体踢爆与小10岁的男演员秦X因拍摄电影《摇滚英雄》时擦出爱火,两人已秘恋5个月,而这段“姐弟恋”曝光后,外界都不予看好,但两人面对非议不以为然,感情一直甜蜜如初。

9月3日下午,伊XX在微博发文自曝已经答应秦X的求婚,她透露,早在7月14日土耳其拍戏,剧组吃杀青饭时,秦X就向自己求婚,而自己当场欣然接受了,其微博的配图中,满地玫瑰蜡烛铺成了爱心及love u的字样,十分温馨浪漫。

伊XX和秦X这段相差10岁的姐弟恋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着实令人欣慰,希望两人能幸福相守一辈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