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莉崔子餐厅约会照片曝光,两人感情依旧甜蜜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15-3-17 16:34:40 | 栏目:明星新闻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f(x)成员崔雪莉与年长14岁的歌手崔子在去年9月份通过经纪公司公开恋情,虽然遭到部分粉丝抵制和攻击,但两人感情不受影响,依旧甜蜜,近日有网友在Instagram上晒出两人在某餐厅约会的照片,两人的“秘密恋爱”再次引起热议。

崔雪莉崔子餐厅约会照片曝光

该网友在Instagram透露近期他在首尔某餐厅吃饭时偶遇崔雪莉和崔子,并分别和两人拍了合照,尽管崔雪莉与崔子未出现在同一画面里,但不难看出,与两人合照的该网友为同一人,不少网友也推测,两人应该是一同到餐厅用餐。

照片曝光后,关于两人已公开的“秘密恋爱”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其实公开恋爱也是没关系的啊”、“只要雪莉过得好就行了”、也有网友心疼崔雪莉因恋情曝光而被公司雪藏“雪莉快点回归吧,粉丝们都等着呢!”

崔雪莉崔子恋情回顾

崔雪莉和崔子的恋情在2013年9月被媒体曝光,媒体拍到两人牵手的照片,引起一片舆论,但两人当时均否认恋情称只是前后辈关系,然而在去年6月,崔子不小心遗失了钱包,而钱包中两人亲密的合照也再次被公开,之后,崔雪莉因为不堪舆论压力,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进行休养。

尽管崔雪莉和崔子恋情曝光时受到了许多争议,但如今两人感情依旧甜蜜,也着实令人欣慰,希望两人能有好的结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