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XX素颜近照,娇嫩可爱仍是少女模样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5-3-6 15:53:10 | 栏目:明星靓照

2004年的超女张XX是很多人青春的记忆,经过10多年的沉淀,如今已转型为演员的她气质和演技愈发成熟,但容貌却依旧停留在豆蔻年华,素颜更是美翻众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张XX的素颜美照吧。

张XX素颜近照曝光

1989年出生的张XX如今也已经26岁了,不过素颜的样子看起来仍像当初15岁的少女模样,白皙光滑的皮肤嫩得可以掐得出水来,再加上一身学生装打扮,简直嫩得不像话。

张XX被誉为“史上最清纯的超女”,不施粉黛的样子更是楚楚可人,光滑细嫩的肌肤几乎找不出一丝小斑小点,五官也依旧精致,完胜娱乐圈中的一众假脸女星。

不得不说,张XX的素颜实在是太漂亮了,简直比化妆时还要好看,而她也时不时地在微博中晒出素颜照炫耀一番,如此清纯可人的模样不知迷倒了多少男粉丝呢!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这句话在张XX身上并不奏效,真是名副其实的“逆生长女神”。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