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美10大女星,韩佳人宋慧乔李英爱上榜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2-28 10:19:35 | 栏目:明星新闻

在娱乐圈里自然就少不了一番这样那样的评比,最近台湾媒体就评选韩国最美的十大女星,看看哪位韩国女星上榜呢?

韩国最美10大女星之金泰熙:

金泰熙自走红后一直以来都是韩国“天然”美女的代表,她的五官天然精致,又符合黄金分割比例,就连整容医生也认为金泰熙是韩国少数完全没有整容的女星之一。

韩国最美10大女星之韩佳人:

韩佳人出道时就以清纯可人的外表轻易获得观众的喜欢与认可,而她娇俏的鼻子也为她赢得“媚鼻女王”的称号,虽然如今已做了多年的家庭主妇,不过依然是“韩国天然美女”代表。

韩国最美10大女星之孙艺珍:

孙艺珍身上流转着一股天然的淡然气质,当她笑起来的时候变得亲切可人,在2007年她就被评选为“韩国最具迷人面孔的女演员”,2008年被日本京通信采访团称为“开启日本新年早晨的女人”,而孙艺珍也多次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塑造了多个经典荧幕形象。

韩国最美10大女星之全智贤:

全智贤也是少数韩国天然美女的代表,她早年凭借《我的野蛮女友》而在亚洲大红,后来嫁为人妻鲜少出现出众面前,2014年与金秀贤合作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再次成为女王。

韩国最美10大女星之李英爱:

李英爱在《大长今》的表演让要记忆尤深,虽然如今她已经不再是风华绝代,但她也曾是“氧气美女”的称号,而她出道以来,她的绯闻就甚少,如今已经是一对龙凤胎宝宝的妈妈的她更是别有一番韵味。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