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XX水嫩肌肤比拼,校园女神护肤秘诀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2-22 10:22:26 | 栏目:明星护肤

近日电影是上演一出又一出青春偶像电影,从《致青春》杨XX到《同桌的你》周XX,再到《匆匆那年》倪X的火热,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校园女神形象,而这些校园女神的护肤秘诀各自是什么呢?

校园女神之陈XX护肤秘诀:

陈XX应该属于早期的“校园女神”级人物吧,她凭借着《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而大红,虽然最近她演的小龙女被吐槽,但无可否认的是她曾是“校园女神”的最美好的形象。

陈XX认为所有的护肤基础就是要补水,不过陈XX认为在所有的化妆水的滋润美白都不如芦荟精华补水,它可以达到杀菌抗衰老作用,淡化痘印的效果都很好。

(图片ID:40602600,周冬雨护肤)

校园女神之周XX护肤秘诀:

一部《同桌的你》也让周XX晋入“校园女神”代表人物,她笑起淡淡的笑容确实迷倒一大波粉丝,对于自己的护肤秘诀,周XX表示:“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只是平时注意清洁,尽量不化妆,使用专业的美白产品坚持调理,当然多多喝新鲜果蔬汁,对皮肤变白净好处多多!”她还自曝说到自己很喜欢吃各种水果,其中樱桃就是她的最佳功臣。

校园女神之杨XX护肤秘诀:

杨XX在《致青春》里表现出众,现在也成为备受关注的新晋女星,对于自己的护肤心得,杨XX表示白天一定要多喝水,以此来排除身上的毒素,早上起来的时候也会空腹喝一杯凉白开水,晚上睡前的30分钟也会喝一杯水,让细胞可以得到充分的水份滋养,同时可以有效防止皱纹的产生呢!

每位校园女神的护肤心得都不太一样,但有一样是大家都一样的,那就是护肤要坚持且要彻底,各位妹纸你们学会了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护肤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