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小时候的照片呆萌帅气秒杀粉丝眼球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2-15 8:57:13 | 栏目:明星靓照

对于走红了的明星,粉丝们当然是想对他以往的事迹都了解清楚,特别是像EXO成员吴世勋拥有黄金比例的男星,小时候他又会长成什么样呢?

吴世勋小时候的照片:

吴世勋很小的时候的照片,一看就知道是白白胖胖的小子哦,除了眉目有点相似感后,还真的很难把现在高泠的吴世勋与这小P孩联系在一起哦。

吴世勋当时应该还不会走路了,爬在床上对着镜头笑咪咪的,哦!当时牙齿还没有出来呢?

小学时候的吴世勋已经慢慢有了帅气的模样,小小年纪就有如小童星的气场。

看吴世勋坐的姿势很老成哦!似乎到了小学后吴世勋照相的时候都不太爱笑了。不过也真是这种气质,让SM公司星探在吴世勋仅仅小学六年纪就发现吴世勋当明星的潜质了。

吴世勋小时候就喜欢自拍了哦,在近距离来看吴世勋眉目清秀,如此小时候就有发电的魅力哦。

很多网友说吴世勋小时候看起来并没有很出众,但慢慢到了初中、高中的时候那出众的气质就尤为突出。

在少年时期,吴世勋虽然还略带青涩,不过清秀的眉目还是很吸引人的眼球的,这一点也不得不佩服SM公司挖掘新人的眼光。

吴世勋小时候的照片满满透着呆萌但又不失帅气的形象,这让喜欢他的粉丝更是喜欢他了。更多吴世勋的资讯请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