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姐姐照片曝光,美丽外貌令人羡慕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5-2-7 17:00:52 | 栏目:明星靓照

韩国男子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不仅拥有超强的实力,还是花美男一个,而他的姐姐也十分漂亮,早前网上曾曝光了权志龙姐姐的照片,其美丽的外表让众网友们羡慕不已。

权志龙姐姐权达美资料照片曝光

据悉,权志龙的姐姐名叫权达美,现年31岁,是一家服装店的店主,权达美拥有精致的五官和高挑的身材,且十分会打扮,时尚范儿丝毫不输大明星弟弟权志龙。

据了解,权志龙和姐姐的感情很好,他的许多潮装都是姐姐服装店提供的,而他之前也曾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和姐姐的合照,引起轰动,姐弟俩的优越基因也令一众粉丝们羡慕不已。

更多权志龙姐姐照片》》点击进入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