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XX付XX接吻照,井XX付XX亲密照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2-6 9:20:35 | 栏目:明星新闻

井XX与付XX一起组成BOBO组合,后来多种原因导致组合解散,而随着两人最近的人气上升,之前两人的接吻照片再度引人关注。

井XX付XX接吻照及亲密照:

自从井XX与付XX自从两人一起参加《加油!好男儿》,两人的关系就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在参赛的时候,两人就经常传出两人因感情太好而被怀疑是同志恋。正是借着这个话题,两人同时一共的华谊公司就顺势推出了两人的组成的BOBO,借着两人的人气预打造内地第一偶像。

在刚刚出道时,井XX与付XX就传出接吻照。只是在网上的接吻照其实就是两人的举止很是暧昧。

这一张是井XX对着付XX的头部进行亲吻,当然这画面确实会有点太美,令人不敢看下去。

而另一张亲吻照则是付XX亲吻井柏然的脸部,而井XX笑得一脸灿烂,如此亲密的举止这也难怪会传出两人是同性恋的新闻了。

深度探究:井XX付XX解散原因

而除了亲吻照后,井XX付XX也有很多的亲密照,每一张的举止都能人十分怀疑。

看着井XX如小鸟依人般依靠在付XX身上,真有如情人一般的感觉。

这搂抱的姿势不是情人才有的么?

而不管两人是同性变的关系传得多么疯狂,而这一切都随着两人的解散而结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