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喝养颜汤李小冉敷面膜,中韩女星护肤心得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1-27 12:11:02 | 栏目:明星护肤

对于女明星的好皮肤我们似乎除了羡慕就真的只有妒忌了,可要知道她们的好皮肤如果平时不懂得保养随时就会出现老化的状态,我们也可以向她们偷师两招让自己的皮肤也如女明星般水嫩娇滑。

郑秀晶护肤心得:爱喝玉米白菜养颜汤

韩国当红人气小花旦郑秀晶的好皮肤在《继承者们》里展示无疑,虽然她的年纪尚小,但对于护肤却是颇有一套。她透露自己平时最喜欢爱玉米白菜养颜汤,这样不仅有利有减肥瘦身,同时还能从内部滋养皮肤,让皮肤随时随地都处于水嫩状态。

李小冉护肤心得:每天敷面膜

李小冉的白如白豆腐的水嫩肌肤是众所周知的了,李小冉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而除了日常的基本清洁皮肤护肤工作外,李小冉每天都坚持敷一次面膜,而且主要是以美白面膜为主,补水面膜则是每周2次则可。

(图片ID:39805758,中韩女星护肤)

崔雪莉护肤心得:冷热交替敷脸部

长相超级甜美、皮肤相当白皙水嫩的崔雪莉每次亮相都会引来关注,对于自己的护肤心得,崔雪莉透露因为要拍戏的关系,作息时间不规律如果不及时进行护肤会出现脸部浮肿,所以她会在每天早上起床先用热毛巾对脸部进行敷脸,然后再用冷毛巾进行敷脸,如此反复3次,热毛巾敷脸的时间要比冷毛巾敷脸的时间长一点,经过如此的敷脸法,脸部的浮肿就会很好地消除掉了。

陈妍希护肤心得:喝红豆水

自从饰演小龙女外,陈妍希便获得了一个称号“小笼包”,而最近曝光的一组写真里,陈妍希的“包子脸”是不见了换上了V字脸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原本就是水肿体质的陈妍希为了赶走脸上的浮肿,每天都要喝红豆水去水肿,同时每天吃的便当是无油无调味的,不仅可以去水肿还让体内的毒素都排出来。

高雅拉护肤心得:按摩加快脸部循环

最近在韩剧活跃的女星高雅拉皮肤是到了吹弹可破般的地步,她说道自己的好皮肤除了有天生的原因外,最主要的是还是她每天早上起床后都喜欢做一些面部按摩,如用双手轻轻拍打脸部或者是敲击脸部,最终就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让脸色看起来就更水润了。

女明星的护肤心得都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的哦,所以各位MM们可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只要坚持下去,相信好皮肤您也值得拥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护肤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