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X女儿近照曝光,长相酷似爸爸汪XX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5-1-26 9:49:47 | 栏目:明星资料

大X和汪XX结婚3年终造人成功,去年4月两人女儿汪XX出生,如今已经9个月大了,近日大X在微博晒出女儿的近照,呆萌可爱的小希X长相酷似爸爸汪XX。

9个月大的小希X脸蛋粉嘟嘟,尖尖的下巴和弯弯的眼睛酷似爸爸汪XX,张着小嘴开心大笑的样子简直萌出血,令人看着有种发自内心也会会心一笑的感觉。

24日,大X在脸书贴出女儿9个月的近照,照片中,小希X的笑容和妈妈一样甜美,大X感性地写道“感谢老天赐给我这个每天笑嘻嘻的好孩子!要狠狠爱她一辈子!”母爱之情令人感动。

 

小希X的近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并送上祝福,有网友称“太萌了、好想亲一口”、“笑的全世界都暖了”、“小玥儿长大肯定是美女一个”。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