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晋女星辣妈排行榜,杨幂榜居首位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1-10 10:57:12 | 栏目:明星新闻

2014年娱乐圈迎来了一股结婚生子潮,像杨幂、大S等众多女星一跃成为辣妈级人物,也慢慢地娱乐圈有更多人气女星加入了辣妈行列。

2015女星辣妈排行榜NO10:马伊琍

马伊琍在2014年初很是神秘地生完二胎,虽然产后的马伊琍的形象很难以“辣”字来形容,但她在微博上大胆晒出自己素颜的喂奶照,就凭借这一点“辣”劲,榜居第十不为过。

2015女星辣妈排行榜NO9:梁静茹

梁静茹在2014年也是幸福地晋升人母,她产后的首次复出是在第25届台湾金曲奖里,虽然复出后身材并不怎么火辣,还带些丰腴,但梁静茹一向都不是以身材取胜,相反是她身上那股淡淡的气质。

2015女星辣妈排行榜NO8:林熙蕾

林熙蕾在2014年2月26日生下二女儿“小蜜蜜”后,要知道当时的她已经是39岁,但产后复出,身材依然是火辣,肌肤依然是娇嫩无比,让一大波粉丝除了羡慕还只是羡慕啊。

2015女星辣妈排行榜NO7:何洁

歌手何洁自从与释小龙分手,快速与现任老公赫子铭结婚生子,而产前后身材一直都被外界批的她,产后身材也并不见怎么瘦起来,但实话,她身上多了一种淡定的气质,也是让人越看越漂亮。

2015女星辣妈排行榜NO6:阿雅

阿雅产女后迅速瘦身且复出,在主持、歌唱等方面全面进攻,更是出了一首新歌《火锅爽》,是完全想挑选神曲的节奏啊,但无疑也可以看出产后阿雅的事业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