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新婚试装照,娇嫩似少女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5-1-10 9:49:51 | 栏目:明星新闻
46岁的伊能静和小10岁的男友秦昊将在今年3月举行婚礼,昨日伊能静在微博中晒出两张新婚试装照,照片中,伊能静以空气刘海搭配珍珠头饰,娇嫩似少女,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伊能静和秦昊

试妆照中,伊能静一改往日的霸气女王范,以空气刘海搭配珍珠头饰,粉色唇妆显得娇嫩无比,十分惊艳,而她自己也说道“试妆了,空气流海,被各种吐槽,说幼稚,可是太酷不就成了杂志大片”。

伊能静的试妆照曝光后,引发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太嫩了吧,看着像20出头”、“女神真的美翻了”、“衷心地祝福!”、“我觉得很美,女人不要被年龄束缚……要活得越来越美,年轻。”

去年7月,伊能静宣布已经接受秦昊的求婚,两人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之后她透露今年3月将举行婚礼,但因两人家乡分别在台北、沈阳,再加上婚后小两口决定定居北京,伊能静表示应该会在台北、沈阳、北京举办3场婚礼,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

都说恋爱都能使人年轻,虽然伊能静和秦昊有着10岁的年龄差,但没有人不觉得他们不配,祝福他们!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