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范**杨幂,一线女星红裙惊艳全场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1-7 16:19:15 | 栏目:女明星服装

红色,代表着热情、精神、大方,更代表着喜庆,所以红色礼服也是出席晚会的首选颜色,看国内一线女星是如何惊艳演译红色礼裙。

章子怡:

一直以来都有着“国际章”之称,其精致的五官也让她成为国外较有印象的中国女星,当章子怡穿起红裙时,让她的皮肤白皙,有精神!同时还突得她的身材特别漂亮,真是大赞啊!

周惠敏:

“玉女”周惠敏一身红色衣裙,显得她的皮肤超白,气质也是杠杠的,就算身在环境不怎么华丽,也因她显得增色不少!

刘诗诗:

穿衣越来越时尚的刘诗诗,穿起红色礼服显得干练但又清新感,露出白皙双腿,让人很羡慕。

姚晨:

姚晨凭借着姣好的身材迅速成为时尚女王,她驾驭起红色礼服的功底自然是不在话下,简洁简短的红色搭配红色高跟鞋,怎么看怎么喜庆。

林志玲: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这一条礼服超级震撼,仿佛她已经完全融入了整体的红色,既性感又大方,把这条超级大红色礼服完全驾驭到的仿佛只有林志玲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明星服装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