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疯狂减肥的原因,胖瘦天堂地狱之别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2-27 10:56:54 | 栏目:明星美体

女明星们时而胖时而瘦的情况总会发生,当你看到她们相比如此悬殊时,你就会明白她们为何如此疯狂减肥了。

赵薇:

赵薇应该是属于易胖体质,总是很容易看到她忽胖忽瘦的体形,胖后的赵薇确实是很大妈,而最近变瘦的她在穿衣搭配及化妆方面都有所提高,可见瘦的魅力之大。

霍思燕:

霍思燕刚出道之际,那个清纯那个美啊,不要以为“肥燕”是不可能出现哦,当霍思燕怀孕后,体重一路飙升得惊人,而产后她迅速瘦身,如今同样穿着白色裙,同样走在老公身旁,两个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嘛。

李湘:

“快嘴主播”李湘与赵薇应该是属于同一个体质:易胖体质!她最瘦的时候应该是刚出道成名时,后嫁人了,过上了幸福的阔太生活后,体形也就变得富态了,甚至一度让网友怀疑“怀二胎”了,最近也是有越来越“富态”的发展趋势,引发网友的担心,劝其真的要减肥了。

张惠妹:

乐坛天后张惠妹最近是怎么了呢?胖得根本就停不下来,虽然她长得不怎么出众,但瘦的时候气质还是杠杠的,看!同样是身穿白衬衫黑西服,一个像是老气横生的大妈,一个则是霸气侧露的大姐范,不管如何,粉丝还是希望她可以减肥下来!

胡杏儿:

TVB花旦胡杏儿曾为了拍摄《肥田喜事》拼命增肥,向来就有“大饼脸”之称的她,最近是变得越来越妖艳,动作娇艳不说,妆容娇艳不说,最重要的是身材娇艳啊,可见女星拼了老命也要瘦下来,因为瘦下来就是这么娇艳!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美体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