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诗诗,穿起长裙仙气飘飘的女星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2-24 10:06:00 | 栏目:女明星服装

长裙是女人娇柔妩媚的最佳武器,这些更是女明星参加大大小小的活动的服装最佳首选,本期就为大家盘点一番穿起长裙很仙的女星。

刘亦菲:

刘亦菲家景环境好,从小的教育也较好,她又注重保养皮肤,每次穿起长裙都是仙气得很,每一次都难以让人移开眼睛,真有“小仙女”的气质!

刘诗诗:

在穿衣搭配上越来越娴熟的刘诗诗穿起长裙每次也是惊艳四座,而刘诗诗的长裙很注重突出她那性感的锁骨,配上刘诗诗淡如静菊的气质,真如人间仙女。

高圆圆:

高圆圆也算是敢穿的女星,她不像其他女星保守,在选择长裙的款式上也是风格各异,有大开叉、有透视、有蕾丝花边等等,每一种风格都可以突出高圆圆清纯自然的气质。

杨幂:

成了人母的杨幂在服装搭配上是胜人一筹,妆容越来越精致的同时,身材也越来越好了,看她穿起长裙时的玲珑有致的身材和越发漂亮的气质,要给一个赞哦!

以上女星穿起长裙真的很有仙气呢,而她们在事业上也是在前途一片光明,更多明星服装搭配请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明星服装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