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弟弟近照曝光,五官清秀斯文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12-23 16:13:43 | 栏目:明星新闻

“范爷”范**有一个小她19岁的弟弟,名叫范丞丞,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范丞丞的近照,照片中,范丞丞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清秀可爱,但不少网友都觉得显得有些憨厚的范丞丞与美艳姐姐范**的颜值差远了。

据悉,如今范丞丞已经13岁了,目前就读于北京一所贵族学校,照片中,范丞丞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清秀可爱,范丞丞长得与爸爸和范**并不太像,既没有姐姐的精致,也没有爸爸的英俊,五官显得有点“憨”和“粗”。

范**弟弟的近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虽然弟弟五官没有姐姐精致,但也十分讨人喜欢呢”、“弟弟看起来俨然一个学霸,想必学习成绩很好吧”等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