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真实身高被谢彬彬揭穿并没有180CM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2-17 10:18:51 | 栏目:明星资料

欧豪自参加《快乐男声》后凭借着爽郎的笑容而获得不错的关注,而关于他的真实身高却最终被谢彬彬所揭穿。

欧豪的真实身高: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欧豪的身高为180CM,这身高按理来说并不矮,但不知道为何,欧豪一直也没有给人有180CM的高度感。

欧豪更多精彩资讯,你看了吗?

在电视剧《唱战记》里,欧豪与在剧中扮演男一号的谢彬彬站在一起的时候,居然形成了一定的身高差。要知道,谢彬彬的身高为188CM,虽然是比欧豪的身高要高,但看这相差也不仅只有8CM的相差哦,起码有10公分之差。

大家会说,你上面的照片都没有看到两人全身,怎么可以作为对比呢?那么下面为大家带来一张两人的全身照,大家再来看一下吧。

两人在为《唱战记》作宣传的时候,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欧豪与谢彬彬的全身照,两人的身高真的相差有一小截哦,且两人都是身穿平底鞋,而欧豪也并没有比旁边的柴碧云高出很多,柴碧云的身高为164CM,故欧豪的真实身高其实并没有180CM。

我们再来看当欧豪与身高只有173CM身高的华晨宇站在一起时,明显也并没有很大的身高差哦,试想同样是7、8CM的身高差,怎么欧豪与华晨宇,欧豪与谢彬彬的视觉差就这么大呢?只能说明欧豪的真实身高没有180CM。靓靓再推荐更精彩热点的文章>>>>金贤重家庭背景和家人照曝光

但同样相信在欧豪粉丝的心目中,欧豪的身高不管是多少,在他们看来都是无关影响的!而对于歌手、或者是演员来说,身高都不是问题,只有带着更好的作品,才是真正的好的演员、好的歌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