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组合F(X)崔雪莉出演的电视剧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2-12 8:48:06 | 栏目:明星资料

韩国F(X)女子团队崔雪莉其实是一位童星,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不仅出落得大方亮丽,而且还努力地出演了多部电视剧。

崔雪莉出演的电视剧:

2005年《薯童谣》

2005年,年仅11岁的崔雪莉才刚刚加入SM公司,同年她便获得了一次演出的机会,在韩国SBS月火剧《薯童谣》里出演小善花公主。

2005年《爱情需要奇迹》

同样是2005年,崔雪莉也在《爱情需要奇迹》里扮演孙真。

2006年《计程车1986》

在《计程车1986》电视剧里,崔雪莉与朴涩琪、吴胜恩一起合作。

2010年《Oh,My lady》

之后崔雪莉一直把重心放在了演唱事业,到了2010年,她客串了电视剧《Oh,My lady》。

2011年《Welcome to the Show》

《Welcome to the Show》是一部新型的实感电视剧,里面出演的歌手均是实名出演,剧里主要讲述的是尼坤、雪莉、任瑟雍的三者关系,这也是崔雪莉首次当主角的电视剧。

2012年《致美丽的你》

在2012年,崔雪莉再次出演了《致美丽的你》的女一号, 这部电视剧是改自日本人气漫画家中条比纱也的漫画《偷偷爱着你》,而此剧不仅在韩国引发居大的关注,更在中国引发了收视狂潮,这是因为EXO全体成员加入了其中。

以上就是崔雪莉目前出演的电视剧,她目前的重心放在演唱以及电影两方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