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公开最新写真,置身古迹优雅端庄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12-8 17:10:45 | 栏目:明星靓照

近日,“氧气美女”李英爱在首尔名胜古迹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以其特有的优雅温柔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李英爱公开最新写真,置身古迹优雅端庄

从2013年开始,李英爱就担任韩国国民信托的宣传大使,致力于文化遗产保护的宣传,近日李英爱来到韩国的著名宫殿遗址云岘宫,以“我的爱-文化遗产”为主题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李英爱身穿绿色印花连衣裙优雅端庄,置身于古朴的建筑里,与古香古色的建筑相得益彰。

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李英爱身材保养有道,不管是女神范十足的长裙造型还是随意的休闲服,她都能完美驾驭,窈窕身材尽显,且一如既往秀出精致妆容,女王霸气优雅与魅惑动人的风情展露无疑。

李英爱的写真曝光后,引起中韩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纷纷留言大赞她是“不老女神”,还有网友期待女神能尽快推出新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