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张含韵》张含韵好听的歌曲盘点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2-6 9:02:26 | 栏目:明星资料

经过多年的沉淀张含韵已经慢慢向演员转型,但无可否认的是她曾经带给我们多首值得回味的好听的歌曲。

张含韵好听的歌曲:《想唱就唱》

张含韵这首《想唱就唱》创作于2005年,这首歌收藏于张含韵的出道以来的第一张专辑《我很张含韵》,歌曲曲风欢快,歌词相当励志,至今依然被多位歌手翻唱,也多次成为选秀节目的歌曲。

张含韵好听的歌曲:《哎呀呀》

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后并获得全国总决定的季军的张含韵,在2006年便开始向香港发展,当时一首特别制作的单曲《哎呀呀》更是成为一度成为香港热播歌曲。

张含韵好听的歌曲:《酸酸甜甜就是我》

在2010年,沉寂多年的张含韵以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高调再次走进听众的视线里,而此首曲风轻松愉悦,歌词朗朗上口,在当年的青少年中无人不会哼上一两句。

张含韵好听的歌曲:《初恋未满》

到了2012年,张含韵出演由刘德华监制、刘娟导演的电影《初恋未满》,这也是张含韵首次参演的电影,同时张含韵与曹轩宾为电影献唱了同名主题曲,张含韵一改之前活泼青春的路线,唱起深情恋歌。

而如今张含韵把重心放在演艺事业上,但她本人是从未放弃过演唱事业,相信在未来不久,她将会带来更为动听的歌曲。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