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宋智孝退出《Running Man》,或因要结婚生子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11-21 17:50:02 | 栏目:明星新闻

韩国热播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成功捧出众多明星,节目中唯一的女嘉宾宋智孝作为新一届国民女神形象诞生被众人熟知,然而今日却有消息称宋智孝宣布将退出《Running Man》,令一众粉丝大呼“不舍”。

传宋智孝退出《Running Man》,网友猜测其要结婚生子

今日有消息称《Running Man》MC宋智孝通过INS发表感言,表示将离开Running Man“running man,goodbye!一起做了4年,现在再见了,全体成员,尤其是我的担当智孝,从《家族诞生》开始在一起的在石哥,还有我们的成员们。希望你们一直健康,一切顺利。总有一天会再见吧!为了我另外的目标,再见!”同时附上了和7名成员们的合影。

宋智孝退出《Running Man》的消息传出后,引来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舍“懵智不要走”、“智孝要退出了,好难过”,还有网友猜测宋智孝退出《Running Man》的原因是要和交往3年的男友白昌洙结婚,此前网上曾多次传出两人婚讯。

然而眼尖的网友发现,所谓的宋智孝宣布退出《Running Man》的感言其实是其担当PD赵孝镇的离职感言,发言中还特别提到“尤其是我的担当智孝”,很明显不是宋智孝的发言。

由此看来,宋智孝退出《Running Man》的消息只是谣传,希望宋智孝能继续在《Running Man》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