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演过的电视剧,2022年多部新剧上演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1-10 10:52:49 | 栏目:明星资料

马天宇是以歌手出道,他一首《该死的温柔》而唱红了大江南北,他后成功转型为演员后同样成功演译多部电视剧。

马天宇演过的电视剧:

马天宇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进入全国7强、全国网络人气冠军而出道,直到2008年他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你是我的梦》,他首次演电视剧就与吴奇隆合作,在2010年,马天宇在《黛玉传》里扮演风华绝代的贾宝玉,同年在与刘诗诗、霍建华一同出演《怪侠一枝梅》。

2011年马天宇在热播大剧《步步惊心》客串了一把,2012年他在《宝贝妈妈宝贝女》里扮演了腹黑的章汉哲而被更多的观众认识,同年他在《轩辕剑之天之痕》里扮演吕承志。2013年,他在《唐朝浪漫英雄》里扮演男飞鹰,在《辣妈俏爸》与胡杏儿、吴孟达合作了一番,同时马天宇还在热播电视剧《龙门镖局》里扮演馨冬一角。

2014年马天宇迎来他事业的小高峰,他在《美人私房菜》里与郑爽合作,又在林心如担任制作人第二部作品《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里扮演严子陵, 在《淑女之家》里扮演苏志文,在《少年神探狄仁杰》扮演王元芳,在古装大剧《古剑奇谭》里扮演方兰生最终让马天宇的人气及名气更上一层楼。

而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里,马天宇已经确定出演6部新的电视剧,分别是《缘来幸福》、《功夫婆媳》、《四手妙弹》、《浪漫满厨》、《抓紧时间爱》以及《我的绯闻女友》,多部是现代及生活气息浓郁作品,令人十分期待。

可以看出,马天宇是一位十分努力的演员,2015年将会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