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复古写真曝光,深V透视妩媚动人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11-8 15:53:41 | 栏目:明星靓照

蔡妍素有韩国“性感天后”之称,身材好,长相佳的她更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早前蔡妍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复古写真,写真中,蔡妍身穿黑色深V透视装,大秀事业线,性感爆棚,妩媚动人。

蔡妍这一身经典的波点元素以透视装的形态呈现,优雅大方,深V领秀出傲人事业线,性感迷人,将蔡妍身上成熟女性的诱惑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爽朗的笑容更是令人着迷不已。

蔡妍真不愧是韩国的“性感天后”,透视装、深V驾驭起来可谓是游刃有余,不知女神下次会以怎样的形象出镜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