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友锦荣的个人资料,曾获“新加坡先生”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1-4 9:37:06 | 栏目:明星资料

台湾天后蔡依林的男朋友虽然名气不及蔡依林高,但最近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参演了《小时代3》,一起关注他更多资讯。

蔡依林男友锦荣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锦荣

英文名:Vivian Dawson

国籍:新西兰

出生地:加拿大

出生日期:1984年7月18日

身高:188CM

体重:88KG

星座:巨蟹座

毕业院校: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生物系

纪纪公司:天熹娱乐

锦荣的家庭背景:

锦荣其实是一位混血儿,父亲是新西兰的科学家,母亲是新加坡华人,锦荣出生在加拿大,但在新西兰一个小村子里长大。

锦荣在大学毕业后在曾到澳洲当过服务员,在当模特前也曾在墨尔本当过健身教练,在2009年,由新加坡CLEO杂志所举行的黄金单身汉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在同年他获得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冠军。

锦荣与蔡依林的感情史:

早在2009年,娱乐圈便传出锦荣与蔡依林正式开始交往,但直到2012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当天,锦荣却首次在微博上对蔡依林公开示爱,这也是他们首次承认恋情。

2014年4月,蔡依林才正式承认恋情,但期间陆续传出他们分手、不和、男方劈腿等消息。

以上就是蔡依林男友锦荣的资讯,更多资讯请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