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时隔5年将发行韩国专辑,粉丝表示期待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10-30 15:13:17 | 栏目:明星新闻

韩国女星蔡妍近年来将事业重心转向中国,拍电视剧发唱片样样不落,而近日有消息称蔡妍将于明年年初在韩国推出时隔5年的新专辑,消息一出,令一众韩国粉丝期待不已。

蔡妍上一次在韩国推出唱片还是在2010年,之后她因专注于在中国的活动,一直没有在韩国推出新唱片,今年年初,蔡妍曾打算年内在韩国推出新唱片,但为了给等待多年的国内粉丝献上更好的作品,蔡妍决定再准备一段时间后于明年年初推出这张唱片。

蔡妍不久前曾出演SBS电视台《Roommate》节目,这是蔡妍时隔3年再出演韩国国内综艺节目,当时她何时将在韩国国内复出就曾引起人们的关注,近日曝出的新专辑消息在韩国更是被各大媒体争先报导。

对于蔡妍时隔5年发行韩国新专辑的消息,韩国网友们表示很期待“以前唱跳很厉害的”“好多年前就好喜欢X-man里的蔡妍姐姐,好久不见”“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