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反串《新萧十一郎》素颜照英俊帅气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0-29 9:18:23 | 栏目:明星靓照

张含韵慢慢从歌手转型至演员,凭借着清甜可爱的形象获得一致的好评,而张含韵扮演男角色的时候也是很受好评。

张含韵在《新萧十一郎》反串素颜照:

张含韵一直都以甜美清纯的形象示人,而在此次《新萧十一郎》里张含韵扮演心计很重、阴险毒辣的小公子,武功高强古灵精怪的她为了得到“割鹿刀”不择手段。

张含韵对于此次的挑战,直言道:“十分有挑战性,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就对这个角色跃跃欲试了,而且我也有信心能完成好这样一个有个性的角色。”

此片在2014年9月8日开机,预计将会在2015年8月进行首播,从张含韵目前发布在微博上的照片来看,张含韵近乎素颜出镜挑战此次的反串,但英气逼人得让人备生好感,一睹为快吧。

双眸生辉,剑目传情,公子生得一副英俊模样,让人不自觉沉醉其中。

怎么看也是英俊的公子样,五官明朗,额头饱满,虽然只是一眼,也不能从人群中把你忘记。

如些搞怪,把角色里的古灵精怪表演得彻底,没有过多妆容,反倒把你骨子里最彻底的一面释然。

公子,你生得如此落落大方,含情脉脉,比身后一片阳光还要灿烂,可否答应网友:“男神娶我回家”的请求?

看来张含韵在新剧的表示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哦,想留意她精彩演出,不妨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