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侑莉最新写真萝莉变身御姐,个人资料介绍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10-14 15:01:55 | 栏目:明星资料

权侑莉(Yuri),是韩国殿堂级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之一,有“黑珍珠”之称,担任队里的领舞,权侑莉恬静秀气的外表下藏着令人惊叹的舞台爆发力,2001年权侑莉参加SM第一届青少年选拔大赛舞王第一名,因此成为SM公司的练习生,经过6年的训练时间于2007年8月以少女时代组合正式出道,萝莉外表魔鬼身材的权侑莉风格百变,虏获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除了在歌唱事业大放光彩外,权侑莉还参演电视剧,演艺实力备受好评。

权侑莉个人档案

名字:权侑莉

国籍:韩国

生日:1989年12月5日

身高:167cm

体重:48kg

特长:舞蹈、小提琴、潜水

组合:少女时代

队内职务:主领舞,性格和帅气担当

经纪公司:S.M.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歌曲:《重逢的世界》《Gee》《Twinkle》《Genie》《TheBoys》等,电视剧:《时尚王》、《无法阻挡的婚姻》、《王的男朋友》。

权侑莉演艺经历

2001年在首尔参加首届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青少年选拔赛获“最佳舞蹈本赏”后成为旗下练习生。

2007年8月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

2009年担任音乐节目“MBC音乐中心”的主持人,多次主持年末庆典与演唱会。

2012年首次以演员身份主演电视剧《时尚王》,获得韩国SBS演技大奖新星奖与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女演员赏。

2013年10月31日参演的电影《No Breathing》上映,并为该电影献唱歌曲《Bling Star》,获得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人气女演员赏。

权侑莉自出道以来甜美清新的形象深入人心,前段时间权侑莉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权侑莉一改以往的甜美形象,展现了与过去截然不同的性感御姐造型,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都说敢露额头的才是真美女,权侑莉舍弃了甜美的刘海造型,一头秀发盘在脑后,三七分更添成熟气质;烟熏妆容气场十足,犀利的眼神秒杀众人;干练时尚的白色西装套装和黑色的指甲完美融合,十足的御姐范儿。

一袭绿色亮面抹胸长礼服把权侑莉性感惹火的身材曲线完美地展现出来,凌乱的长卷发慵懒地披在肩上,迷离的眼神尽显性感诱惑!

胸前百褶花瓣的设计极具特色,权侑莉的长腿在薄纱黑色长裙下若隐若现,朦胧的美感让人视线都不能轻易离开。

权侑莉的这套装扮时尚前卫,拼色的概念极具视觉效果,夸张别致的披肩透出奢华美感,丝巾别在腰上的另类时尚是一大亮点,不得不说权侑莉出众的时尚气质征服了所有人!

以上是权侑莉个人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